close

雨後的晴天我們都在這同一片蔚藍的天空下,卻各自有著不同的夢,彼此忙碌的我們總是不停的期待或是被期待著,在錯縱複雜關係中尋找著平衡,當一切都達到平順的時候總是會令人覺得枯燥乏味想尋求不一樣的刺激,就像走鋼索般追求不同的刺激掌握著微妙的平衡...

漸漸的David與小宇的關係逐漸平穩,在一次的工作中小宇需要去南部參展出差三天,小宇想到阿宏有給他名片需要施工人員的話可以找他們,於是小宇就拿起名片撥電話給阿宏說

小宇:喂,阿宏嗎?

阿宏接到小宇電話有點又驚又喜的說

阿宏:我是阿宏,怎麼突然有空打給我?

小宇:我們公司又有展覽需要施工啦,你們有外縣市施工嗎?

阿宏:有啊。

後來跟阿宏敲定施工事宜之後就打電話給David跟他說明天要下南部去出差三天,David有些不捨的跟小宇說

David:施工要多注意安全不要忙到太晚要記得吃飯。

小宇:恩好啦不用太擔心我又不是三歲小孩我會照顧自己啦。

David :那你明天要去出差晚上要不要住我家,明天早上我可以載你去搭車。

小宇說:不用麻煩啦,況且我還要整理些東西,所以晚上我回家睡就好了。

David失望的說:好吧,那你整理完後早點休息。

小宇:恩。

到了隔天早上小宇準備 出門時突然手機響起,看到是David打的接起來後David說

David:我在你家樓下快下來吧。

聽到David來開心的小宇迅速的把東西整理好迅速的下樓去跟David碰面說

小宇:你怎麼來了?

David說:怕你早上急忙出門沒吃早餐,所以想說幫你送早餐過來順便送你過去搭車比較不趕..

後來小宇就上了David的車,在車上吃著David送來的愛心早餐,在閒聊中就到了小宇公司集合的地方

David說:給我一個Kiss goodbye吧。

小宇說:不好啦等等被我同事看到。

David說:那你要我把車窗打開然後跟你同事打招呼後強吻你還是你現在親我一下。

後來小宇就很不好意思的給David一個Kiss goodbye後就去與同事會面,David在小宇去撘車前再次提醒到了要撥個電話給他,小宇也回說

小宇:會啦快去上班吧不然你要遲到了。

就這樣小宇去搭車前 往南部出差,這時候阿宏也搭上同班列車跟小宇前往一樣的地方準備去施工,到了南部所有人就先前往旅館報到,結果很巧的遇到了阿宏。

小宇說:阿宏你們也住這邊啊。

阿宏說:對啊真巧跟你住同家旅館,我們以往有到南部施工都會訂這家旅館。

小宇說:恩,這樣洽談施工事宜也方便那我先上去整理行李準備去會場了一起走吧。

阿宏說:恩好我也上去整理整理,等等門口碰面...

整理行李的同時小宇也順便打電話給David說

小宇:喂!David我到了,正在整理行李。

David:恩,會累嗎?

小宇:還好,等等要去會場了。

David: 好的,要記得去吃飯施工的時候多注意安全。

小宇:恩好那先這樣掰掰。

David:掰掰,晚上在打給你。

掛上電話後小宇就到門口與阿宏碰頭一同到會場去,到了會場小宇與阿宏溝通好如何施工後,就在旁監工整理陳列產品,在忙碌中時間很快的過去了到了會場要關門的時間了,這時候收拾好手邊工具的阿宏走到小宇的旁邊說

阿宏:走吧剩下的明天在弄,一起去吃飯。

小宇說:恩不過我得先跟我同事說一下。

告知同事後小宇就和阿宏去吃飯了阿宏問說

阿宏:想吃什麼?不如我們去夜市逛逛,看看有什麼好吃的吧!

小宇回說:恩都可以南部我不太熟你帶吧。

於是他們就去高雄的六合夜市邊走邊逛看看要吃什麼, 很久沒看到阿宏的小宇對阿宏有些陌生,因為小宇對阿宏的感覺和樣貌還停留在小時候,就有點傻呼呼的看著阿宏在想著小時候的事情,阿宏看到小宇盯著他看就問說

阿宏:呵呵,怎麼啦怎麼盯著我看是不是我臉上有油漆還是髒東西。

小宇突然驚覺回神過來很不好意思的說

小宇:沒有啦,很久沒見面了你看起來變的更加高大粗勇了呵呵。

後來飽餐一頓後,阿宏就提議說

阿宏:要不要去旗津逛逛啊撘渡輪一下就到了反正時間還早回去旅館也無聊..

小宇:好啊,難得下南部來去逛逛好了。

就這樣兩個人撘渡輪去旗津到處走走逛逛,走著走著就在走到了海邊附近停了下來,看著大海因為月亮的關係波光淋漓,這時候阿宏說

阿宏:這邊白天來逛也不錯可以看到可以看到不錯的風景。

小宇說:現在也不錯蠻漂亮的,不過被海風吹的有點冷呵呵。

這時候阿宏就突然環抱住小宇說

阿宏:這樣就比較不會冷了吼。

小宇不好意思的說:這樣不好啦。

小宇就想掙脫阿宏的環抱,可是這時候阿宏抱小宇抱的更緊了在小宇的耳邊說

阿宏:小時候我不就這樣抱你的嗎?

小宇回說:那是小時候啦,現在都那麼大了這樣很不好意思。

阿宏說:你看起來還是那麼可愛,我真的很高興可以在遇到你,我想跟你說我小時候就很喜歡你了,常常偷抱抱你親親你,因為我很喜歡你。

小宇突然很不之所措說:你不是結婚了嗎?怎麼還講這些話呢。

阿宏略帶無奈的說:父母逼婚所以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講....

這時候電話突然響起來此時阿宏才鬆開了手讓小宇接電話,小宇看著電話是David打來的就開心的接起電話說

小宇:喂!David下班啦。

David:恩吃過了嗎?

小宇:恩吃過了現在再到處逛逛。

David:逛完早點回去休息吧明天不是還要忙?

小宇:好啦!我難得下南部所以到處逛逛順便可以買點名產給你啊。

David:我擔心你那麼可愛到時候被抓走怎麼辦?

小宇:早就被你抓到啦還擔心,我回到旅館後再打給你吧。

David: 恩。

掛上電話後,阿宏有點憂鬱的問說

阿宏:他是你正在交往的對象嗎?

小宇說:恩...

這時候阿宏跟小宇就兩個人就靜靜的的看著海....過了一段時間後小宇先打破沉默說

小宇:其實小時候我很喜歡你,長期以來我都是很期待再次遇到你,再他出現後我覺得也許這可以是一個新的開始,於是我慢慢的開始接受他的追求,我也喜歡你很久了,可是我不可以很自私的讓他來等我就像我等你一樣。

阿宏沒說什麼就只是沉默著,內心交雜的許多情緒,一方面很開心小宇也是喜歡他的,另外一方面也很難過他已經有對象了而自己也已經結婚了。

小宇:我們就當朋友吧,我現在有穩定的另外一半,你也有著你的家庭,我們不可能回到過去,所以只能就這樣繼續走下去過著我們各自的生活,我現在很高興很高興能再次遇見你,也很高興你喜歡我這件事情。

阿宏有點憂愁的看著小宇說

阿宏:恩能這樣也不錯,至少我們又再次有聯絡了呵呵。

小宇看著有點憂愁的阿宏,就給了阿宏一個深深的一吻笑笑的說

小宇說:這個就當秘密吧,該回去了很晚了明天還要施工呢。

阿宏也露出了些笑容說:恩走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