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宏:哇!下大雨了,那邊有個水泥管可以躲雨去那邊躲好了。

小宇:恩。

阿宏:雨好大全身都快溼透了,看來要躲一段時間了。

小宇:恩。

阿宏:ㄟ有點冷耶,小宇你會不會冷喔。

小宇:有點冷。這時候阿宏就從小宇後面環抱住小宇。

阿宏:這樣比較不會冷了吼。

小宇:恩。

漸漸的小宇就睡著了....

小宇的同事:小宇、小宇起來啦午休時間過了..

小宇:抱歉抱歉睡過頭了。

同事:快把這份案子做一做吧。

小宇:好的。

小宇是個24歲的青年是個印刷公司的 美術設計人員,在同事的眼中是個很老實很可打拼的青年,他過著一般上班族的生活,打卡上班打卡下班平淡無奇。

小宇:最近都夢到以前的事。

小宇最近老夢到小時後在水泥管避雨的那段故事,而那位阿宏由於搬家就跟他失去聯絡很久了。

小宇想著真不知道他過的好不好,想著想著突然手機響起

David:喂!小宇嗎?我David晚上有事嗎?沒事的話一起吃飯吧。

小宇:恩,晚上沒什麼事。

David:那下班後我在去你家接你。

小宇:好,那先這樣下班後見。

David:ok bye bye。

David是小宇在網路上認識的朋友,目前David還在追求小宇,小宇也對David有好感只是在小宇的心中那重要的位子是空著的,好像在等待那個可能沒什麼機會在遇到的人,所以小宇很害怕傷害了別人對他的期待就不敢去答應任何承諾,也不去接受任何的感情。

David:怎麼啦?看你若有所思?

小宇:沒有啦。

David:呵呵,有什麼問題可以說出來,來去那邊的河堤邊走邊聊吧....

到了河堤旁他們找了個位子坐下來

小宇說:我是想說你這樣跟我在一起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啊?你可以去找一個更適合更值得你去喜歡的人。

眉頭皺皺的說David 說:你討厭我嗎?

小宇說:沒有啊。

David鬆口氣的牽著小宇說:那這樣就好,反正我喜歡你你又不討厭我對我而言這樣就夠了。

小宇:恩。

David說:我送你回去吧。

小宇說:恩。

兩個人就在回家路上有說有笑的到了小宇家門口

David說:那我回去了。

就出其不意的給了小宇一個kiss good bye

小宇就臉紅的說:恩路上小心。

小宇就目送David離開,回到家後小宇左思右想是否應該接受David呢?....小宇想著想著就睡著了,當晚他又再次夢到水泥管躲雨、夢到阿宏抱著小宇。

夢著夢著轉眼間就天亮了。

小宇:啊!下雨了。

起來後盥洗完畢小宇就出門去上班

到公司後小宇的同事對著小宇說:小宇這週要準備世貿展覽,連絡一下這家展場設計施工人員,跟他們約一下時間麻煩你。

小宇說:好的.....

於是小宇就與施工人員連絡約明天下午進場施工,這時候小宇手機響了,小宇看了一下是David打來的

小宇:喂,David怎麼了?

David:沒什麼事,只是問你明天晚上有沒有空,一起吃飯。

小宇:明天我需要去世貿監工不知道會忙到幾點。

David:這樣啊,那我下班後去找你帶個便當跟你一起吃好嗎?

小宇帶著有點小高興的語氣說:好啊!那明天見。

David :恩明天見。

隔天小宇與施工人員碰面並且告知如何佈置他們的攤位,就再繁忙中時間很快的到了下午六點多,小宇就跟施工人員說可以先去用餐了七點在開工。

這時候小宇就撥電話給David說:喂David到了嗎?

David:我今天沒辦法過去了公司加班真是抱歉。

小宇有點失落的說:恩沒關係你忙。

David:真是抱歉,今天案子比較趕我忙完再打給你。

小宇說:恩。

掛上電話後小宇就一個人去買便當吃,買完便當準備離開時有人叫了小宇的名子

陌生男子:小宇!你是小宇對吧。

小宇轉頭看見了似曾相識的人,但是又遲疑了沒喊出那個人的名子之前那名男子又再說

陌生男子:我是阿宏啊,還記得我嗎?

再次看到阿宏的小宇,心理並沒有太多的驚喜,只有好久不見的感覺,也許是因為David的關係吧也許...

小宇:記得啊!好久不見,你怎麼會在這裡?

阿宏:是啊!好久不見,我來施工啦最近世貿有展覽我們是公司是做展場施工的,要不要一起吃飯,順便聊聊。

小宇:ok....

邊吃飯邊跟阿宏閒聊的小宇得知,阿宏已經結婚了因為父母的媒妁之言,聊完彼此的近況後

小宇說:時間差不多了,那有機會在聊吧我準備回去監工了。

正當小宇要 準備回會場的時候

阿宏拉住小宇的手有點不好意思說:等等!這...這...這是我的名片下次如果有需要施工可以找我們,上面有我的聯絡電話。

小宇說:好的沒問題。

回到會場後小宇看會場佈置的差不多了,要準備回家的時候David打來

David說:喂!小宇今天真是抱歉,臨時有案子走不開,你忙完了嗎?要準備下班了嗎?

小宇:恩 沒關係,我正準備回家。

David:我也忙完可以下班了,為了彌補我今天失約讓我請你看個電影吃個宵夜吧!

小宇:你說的喔!那我就不客氣了...

之後小宇就跟David約地方碰面,到了約定的地方後小宇跟David先去吃東西邊吃邊聊,小宇就聊到在工作會場遇到小時後鄰居的事情,在吃飽後

David說:你明天週六不用上班吧?

小宇回:恩 明天不用上班會場的東西都弄好了。

David就說:那我們去租DVD到我家看如何?

小宇想了一下反正明天也沒什麼事情於是就答應了...

到了David家後,David從後面抱住了小宇正準備想對小宇上下其手時,小宇扳開David的手指,David痛的鬆開了雙手這時候小宇,順勢將 David的手往後扭轉使用了關節技鎖住了David,David痛的哇哇叫這時候小宇說

小宇:認不認輸啊。

David:痛..痛....痛...我認輸我認輸....

扭打嬉鬧後David把小宇壓在床上小宇也沒再多做掙扎,David給了小宇深深的一吻說

David:我可以擁有你嗎?

小宇笑而不答,這時候David脫去身上的上 衣好身材一覽無疑,厚實的胸膛粗壯的手臂硬實肉肉的肚子一整個虎背熊腰,小宇看呆了,平時待著眼鏡憨厚老實的David有著那麼好的身材,這時David也緩緩的退去小宇的衣物,舌尖與雙手在小宇的身上輕輕的遊走,小宇舒服的輕吟了幾聲讓David更加興奮硬挺,小宇看著David褲子快撐 破了便幫David退去的褲子,這時候David再也忍不住對小宇的渴望,激情的佔有著小宇....激情後的David跟小宇再盥洗後小宇語帶玩笑的說。

小宇:怎麼看DVD還沒看到就到你床上了。

David笑笑的說:你比DVD好看啊。

就這樣兩人有說有笑的開始看起DVD看不到一半,David就累的睡著了剩下小宇一個人看,看著睡在他肩上的David這時候小宇心裡想著也許這樣定下來也蠻好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