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過去收藏起來,展開新的開始對於自己新的開始總是會有許多的勉勵和期望,但這些期望中有些事不是一個人可以達到的,這時候我們都要懂得如何不讓自己失望而是要讓自己去尋找新的希望....

回到旅館的小宇撥了通電話給David結果電話中,小宇便先去盥洗之後小宇又再打了通電話給David這次接通了小宇說

小宇:HI David剛剛在忙啊?

David:同事打來,回到旅館啦?

小宇:恩,買了一些名產回去再拿給你

David:恩...

小宇:怎麼啦聽你的口氣好像有事情想說。

David稍微頓了一下說:沒什麼事工作上的事情有點煩亂吧了,你呢?會場的工作順利嗎?

小宇:蠻順利的,第一天工作進度就超前了快的話說不定明天下午可以完工就可以回去了呢。

David:這樣啊,如果可以明天可以回到台北再打給我,我在去接你。

小宇:好啊。

這時候David的電話突然有插撥

David無奈的說:是同事打來的,那明天看怎麼樣在打給我或是明天下午我在打給你問問,我先接同事電話,晚安我可愛的小宇。

小宇:恩明天看怎麼樣我在打給你晚安親愛的David。

就這樣兩人就掛了電話小宇也睡,這一夜小宇睡的很安穩沒在夢到小時後與阿宏的事情了,隔天早上小宇起了個大早盥洗後就先到旅館門口等同事,這時候看到阿宏在門口等著,就跟阿宏打聲招呼。

小宇:早安,那麼早就起床啦。

阿宏:早啊,我想說工作進度蠻順利的所以早點過去看看能不能今天就完工。

小宇:那怎麼不先過去呢?

阿宏:我想找你一起去吃個早餐再過去,所以就在這邊等,因為小時候你都有早起的習慣我知道。

小宇:呵呵,你還記得真清楚,那你昨天帶我到處逛逛今天的早餐我請,當作謝禮啦,走吧!

此時阿宏看著小宇不由自主的微笑了起來,心裡想著這樣也不錯至少我們依然是朋友就像小時候.....

到了會場如預期工作很順利很快速的完成了,到了下午將會場收拾收拾候大伙就各自解散,有些人去再去逛逛有些人則回旅館收拾,阿宏跟小宇也回旅館去收拾行李準備回台北了,這時小宇就打給David

小宇:喂David啊在忙嗎?

David:不忙,會場佈置完了啊?

小宇:嗯啊要回去了剛剛看了一下時間大約傍晚七點多會到吧。

David:恩快到之前在打給我我過去接你。

小宇:好的親愛的David。

David笑笑的說:呵呵開始叫起親愛的啦,記得快到前要打給我,我先去忙工作了。

小宇也笑著說:因為你已經擁有我啦,好啦不打擾你忙我在打給你。

就這樣小宇背著行李搭上火車準備回台北了。

到了台北後小宇跟阿宏告別

小宇:辛苦啦,以後有施工再麻煩了。

阿宏:不會,有施工需要我幫忙的再跟我說。

小宇面帶微笑的說:恩。

於是阿宏給小宇一個擁抱後就回去了,這時候小宇的電話響起是David打來的小宇便接起電話

David:喂小宇到哪啦?

小宇:到了我正在走過去你的車那邊。

David:恩那先這樣等等再說吧。

小宇:恩。

後來小宇跟David碰面後就在車上互相擁吻,小宇調皮的說

小宇:想我嗎?

David有點憂鬱說:想,可是.....先去吃點東西吧,你餓了吧。

小宇皺皺眉頭問說:怎麼了?

David:先吃東西吧吃完到我家後再說。

小宇就點點頭跟David去吃東西,吃完後便到了David家中David依舊憂鬱的的看著小宇說

David:我公司說要派我去美國總公司那邊。

小宇這時候也低落了起來問說:那要去多久?

David:至少三年才有機會輪調回來。

小宇接著問:那什麼時候出發?

David:下週,昨天跟你講電話同事插撥就是跟我討論這件事情,美國總公司缺人手,台灣這邊公司就決定派我過去因為我沒妻小工作績效也不錯所以..

這時候小宇默默的不發一語,心裡想著這他與David的這份幸福真是來的很快也去的很快.....想著想著David接著繼續說

David:我有試圖請他們推薦其他人,可是公司還是堅持希望我去,我推不掉.....小宇我....不忍心你等我....我們暫時分開吧。

此話一出小宇就忍不住的眼淚流下來說:跟你在一起雖然時間沒有很長不過我覺得很幸福,我想繼續延續這份幸福....

這時候David抱住了小宇眼泛淚光的說:我跟你在一起的這段時光是我這輩子最幸福的時刻,如果你願意....願意等我在我回來後會給你加倍的幸福。

這時候兩人心繫在一起,彼此珍惜著彼此還見的到對方的時刻,什麼話都不用再多說了就可以便可以有種默契存在著,兩人就這樣相擁入睡。隔天小宇輕輕的扳開抱住他的David,看著窗外下雨了.....回頭看看David睡的正香甜,心裡想著這份幸福還有點遠不過他會等著,等著帶給他幸福的David,之後小宇便穿上衣服出門去幫David買早餐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