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一天的四處遊玩,David把小宇送回家兩人互相擁吻到別後小宇說:你什麼時候要走,我去送你吧。

David:後天一大早,你還要上班不用刻意請假來送我了,我出發前會再打給你好嗎?

小宇用著不捨的表情說:沒關係我又不長請假請一天而已讓我送你吧。

David:我怕你來我會更加不捨。

小宇失落的說:好吧。

就這樣兩個人就互向道別,由於一天的遊玩小宇也很累了盥洗完畢後躺在床上很快就睡著了,隔天小宇一如往常的上班,不時也跟在家準備出國事項的David連絡,下班也約了吃飯珍惜剩下的時光,時間就這樣到了David出國的當天早上外面下著大雨。

David:小宇那我準備出發去機場了,等等去上班的記得買早餐吃,外面雨很大記得騎車上班小心。

小宇:會啦!我會照顧好我自己你不用擔心啦,你呢有吃早餐嗎?

David:等等到機場的陸上我會順便去買來吃。

小宇:那你幾點的班機?

David:10點所以我差不多該出門了怕下雨會塞車。

小宇:恩,路上小心。

David:恩。

掛上電話後小宇迅速的穿上衣服準備出門,前一天實際上小宇偷偷的請假了沒讓David知道,小宇打算去機場送David順便把偷偷準備的平安符袋給David,就在大雨中小宇趕到了機場尋找David的身影,小宇上上下下穿梭尋找著,沒打電話給David就是想說給David一個驚喜,這在樓上看到David在大廳就急忙衝下去結果不小心失足從樓梯摔下去撞到頭,頭部血流不止小宇人也昏過去了,這時候旁邊的人看到嚇壞了趕緊請警衛過來協助叫救護車,部分的人在旁圍觀切切討論的說:好嚴重都是血。這時候David報到完聽到有救護車的聲音就稍微看了一下發生什麼事情,由於圍觀的人數太多所以也沒看到小宇躺在擔架上被送上救護車,救護車開走後人也散去這時David看到了一個平安符袋在地上混著血跡,心裡想著好像很嚴重的樣子希望那個人沒事,之後David就去拖運行李檢查護照完後,在候機室等待搭機的David的時候想說打電話給小宇告知準備搭機了,電話響了很久都沒接,David想說可能小宇再忙吧,等到了美國後再打給小宇好了,便掛了電話搭機前往美國去了。

在大雨中被送到醫院的小宇與前往美國的David,就這樣永遠的天人永隔了.......

事後David透過小宇的家人知道了小宇的事情相當自責激動的一度有想輕生的念頭,David美國這段期間渾渾噩噩也影響到了工作,一年後被公司調回了台灣。

一回到台灣馬上驅車前往小宇家中,看著小宇的相片不經又感傷了起來淚流滿面激動的捶胸恨己,與小宇家人閒談後便離去回到自己家中,David稍做了整理便拿起自己買的酒喝了起來看著相機中與小宇唯一個合照喃喃的唸了起來。

David:你不是說要等我嗎?你怎麼就這樣先走了,你不是說要與我延續這份幸福嗎?

講到激動處David又淚下,邊喝酒邊思念著小宇漸漸的David睡著了.....

小宇:David你怎麼可以像這樣喝酒很傷身耶。

David:不用你管,反正你現在也管不到我,你就這樣離開剩下我ㄧ個人。

小宇抱住了David:你這樣...我會很難過的。

David很不理智的說:我就不難過嗎?你就捨得我難過...

小宇:我知道你很難過,但是你還有該過的生活要過,你要想想你的家人,你的朋友。

David難過的留著眼淚說:可是我很想你,我很想你小宇。

小宇笑笑的說:我都在你身邊守護著你,希望你能振作起來,希望可以有開心的生活,希望你可以過著幸福,看著你幸福我就會很開心了,你要堅強起來好嗎?

David默默的沒答話

小宇生氣的捏著David的臉說:答!應!我!

David被捏著臉賭氣的說:不要!

在David的夢中再次與小宇重逢了,依如往常的彷彿小宇就真實的在他身邊陪著他談天說地,轉眼間天亮了David也醒了過來,起來後看著下著雨的窗外,這時候想起了小宇在David夢中所說的話,便看著天上心裡說著:我答應你我一定會好好的生活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